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重读家规,再悟初心”专题讨论活动
2021-01-03 16:2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常州地区分子公司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开展“重读家规,再悟初心”专题讨论活动。

 1.jpg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杨洁首先传达了本次家规系列活动精神,提出了工作开展要求:要联系工作,更好的促进工作开展;要细致全面,把“学、守、立”的动作落到实处;要富有成效,让家规教育活动效果深入人心,达到目的。之后,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订立了家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跟大家分享家风故事,深入交流家风文化。互动环节,大家围绕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展开讨论,扩大了“家”的概念,延伸了“家”的范围,强化了企业文化对家风的促进作用以及家风对企业文化的支撑作用。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了凡家风》、《苏荣家庭式腐败的典型案例》等视频,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守家规、正家风,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