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融资租赁公司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2020-12-29 17:08:33

近日,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学习系列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解勇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解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员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丰富内涵。解勇同志要求全体员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开启集团“十四五”新征程。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代表研读了“三德”丛书部分章节,参会党员分别从“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三个方面,结合信保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公司文化氛围,分享了个人家庭家规以及学家规、立家规和守家规的心得体会。

解勇同志从家风美德建设推及企业文化建设,强调家庭是组成社会的小细胞,企业是一个结合体,企业文化体现家风理念,好的家风又会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他要求全体员工践行“四个强化”,做好家风的传承者与推动者,加强“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的学习教育,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十三五”建设收好尾,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