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2020-12-22 16:01:22

1.jpg

12月18日,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专题学习讨论暨12月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科贷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宏亮主持,在岗党员、群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宏亮首先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学习了《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规的重要讲话精神、信保集团和科贷公司企业文化、家庭风貌,分享了自身家庭家规以及学家规、立家规的过程体会。

张宏亮同志从中华民族的历史、家风家规的渊源谈起,强调新时期发扬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规、弘扬家国情怀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家风”,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一辈革命家的高风亮节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良家风引领党风政风企风向上向好向善,在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实践锻炼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能力、培育高尚健康生活情趣,为人生出彩逐梦圆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