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率队赴扬州调研考察并会见扬州市市长张宝娟
2020-12-19 12:44:55

1217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在扬州调研考察,并会见扬州市市长张宝娟,双方就深入开展金融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张宝娟感谢江苏信保集团多年来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扬州基本情况。她说,当前,扬州正深化强富美高创新实践,扎实推进产业科创名城建设,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与江苏信保集团开展全面合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金融支持作用,政企携手服务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共同把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得更好。扬州将全力支持集团在扬业务开展,实现双赢。

图片1.png 

瞿为民表示,近年来,江苏信保集团持续深化与扬州战略合作,聚焦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充分用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以股权合作为纽带,通过再担保、增信、融资租赁、科贷、小微担保等多种渠道,为扬州重点项目建设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方位金融支持。他说,下一步集团将围绕需求创新服务,不断优化金融产品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优势,积极探索构建充满活力的融资担保体系,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为扬州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2.png 

在扬期间,瞿为民还就扬州地区分子公司一体化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在听取扬州分公司情况汇报后,瞿为民充分肯定扬州分子公司的工作成效,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借助集团资源,依托地方政府优势、产业优势、基础优势,做到创新发展、全面发展、示范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精细化管理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打造担保行业“百年老店”。

图片3_副本.png 

扬州市副市长赵庆红、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会见活动。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扬州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