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第三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8 15:29:28

12月10日,集团第三党支部在2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发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支部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进行“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专题讨论,并开展“党建园地亮家规”活动。

第三支部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表示应重点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政策的风向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新格局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对接企业,提供差异化、精准化的金融服务,为园区企业发展、服务特色产业、支持区域经济提供更科学、更匹配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会议指出,第三支部将根据集团党委要求,利用集团文化建设契机,开展“党建园地亮家规”活动。把家规制定融入集团文化建设,分享家规制定过程,并收录“第三支部家规家风语录”,督促支部成员建设优秀家风,遵守党纪国法家规,正党风,畅清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作出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