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科贷公司正式更名为“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020-12-18 15:27:27

近日,经集团同意并报监管部门批准,科贷公司由“江苏再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信保集团连续多年被国内权威机构评为AAA信用等级,主要经营业绩、行业地位在全国名列前茅。集团品牌在全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科贷公司此次借集团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契机开展更名工作,旨在借势借力、借助集团品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科贷公司更名后,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突出社会责任”工作要求,结合自身业务特色和产品优势,用信用心、凝信聚力、整合资源、做好“三个服务”工作,努力建设成规模、实力、信誉、服务均处于全省行业领先和全国行业头部地位的科贷行业领军企业,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期江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