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召开集团常年法律顾问单位2020年度法律服务情况汇报会
2020-12-07 21:55:32

12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集团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日常法律服务工作,提升外聘顾问单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组织召开集团常年法律顾问单位2020年度法律服务情况汇报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总法律顾问黄成主持会议,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资产管理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依次听取江苏马健律师事务所、江苏金禾律师事务所、江苏泰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向集团总法律顾问汇报年度法律服务全年概况、重大法律服务事项及专项法律服务情况。总法律顾问就外聘律所服务过程中对我司风险管理、内控流程征求意见,三家律所分别从法律事务等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外聘常年法律顾问是集团法务工作的有利补充,为集团风险管理和业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将继续做好常年法律顾问的日常沟通和动态管理,充分利用其专业优势,引力借智,推动集团法律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