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支苏平局长一行莅临集团
2020-11-17 15:41:13

11月10日上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支苏平局长一行莅临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张靖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接待,集团办公室、产业金融部、普惠金融部、再担保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瞿为民首先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服务小微企业的主要业务模式,并对下一步知识产权白名单客户的业务合作及实现路径提出了相关建议。支苏平就江苏省知识产权发展规模、服务业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下一步拟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全省范围内共同推动知识产权类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以“园区保”、“再担保”、“增额保”三种模式为基础,共同打造“增知保”专属产品体系,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分担机制,帮助小微企业进一步畅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