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从抗疫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南京分公司“微课堂”继续开讲
2020-11-17 15:39:43

为打造“向上向善”企业文化,提升员工“5C”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根据分公司“微课堂”活动方案,近日南京分公司“微课堂”开始第二讲。

主讲人童慧就《从抗疫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主题与同事们分享了抗击疫情的故事,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精彩的对比展现我国抗击疫情取得的成就,最后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满怀感恩之心、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园区保服务。分公司负责人对“微课堂”作了总结点评,同时对下一步提高和完善“微课堂”活动提出要求。

“微课堂”活动是南京分公司为提升企业文化开展的轮流授课活动,时间安排上每月一次,授课主题积极向上,由主讲人自行选定,参会人员要提出意见建议分享学习体会,致力形成实干立身,向上向善良好文化氛围,培育“有活力,能战斗,讲格局”的人才队伍。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