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参加滨开区助力实体经济银企对接会
2020-11-04 17:21:10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不断提高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质效,10月22日下午,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聚集区内近50家重点企业召开银企对接会,常州高新担保和江南银行、江苏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受邀参加活动。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浩出席会议。

常州高新担保作为活动唯一受邀融资担保机构,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融资担保政策、“园区保”金融服务平台模式以及科创保、首贷融等产品,现场开展交流互动,答疑解惑,与多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将充分发挥政府性担保机构的作用,借助江苏信保集团体系、资源、产品优势,深入拓展“园区保”业务,注入金融活水,大力支小支农,主动服务企业,助力滨开区产业升级转型发展。

江苏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6年,原名江苏常州新北工业园区,通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常州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集聚,是全市外商投资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初步形成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港口物流贸易三大支柱产业, 2019年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化工园区30强(第13位),荣获“江苏省创业型园区”等称号。 未来一段时期,滨开区将抢抓扬子江城市产业群、江苏省中轴崛起和常泰过江通道建设机遇,全力争创国家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打造“绿色生态、高端产业、幸福新城”的高质量发展标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