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自我加压勇担当 百日攻坚争贡献 -—省担保公司组织开展“园区保”百日竞赛
2020-11-03 10:38:36

为高质量推进“园区保”工作,提高“园区保”投放规模贡献度和服务民营企业贡献度,日前,省担保公司组织开展“园区保”百日竞赛,全面启动四季度攻坚活动。

年初以来,公司聚焦集团年度重点工作,按照集团领导提出的吃准吃透“园区保”内涵本质和核心要义的要求,组织各部门、分支机构全力主攻“园区保”业务,发展势头强劲。截9月末,公司“园区保”项目上报集团规模近14.3亿元,服务放款企业156户,其中民营项目107户。

本次竞赛重点按照“园区保”投放总规模、“园区保”服务民营企业规模及户数等指标进行排名,设“园区保”服务先锋(团体)和“园区保”服务之星(个人)两个奖项。公司要求各经营单位把本次竞赛当作克服“四不”现象、持续“四个强化”、提高五种能力”的训练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再接再厉,深耕一域,继续配合集团分公司与地方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做推动“园区保”业务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服务地方经济的主动权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