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集团专题培训班及相关会议精神
2020-10-30 10:16:34

10月26日,金农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相关工作事项。

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传达了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在集团专题培训班、工作务虚会和三季度工作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胡平生指出,金农公司要按照集团要求,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掌握方法论,提高“七种能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的公司治理体系;突出社会责任,精准掌握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和实际需求,充分挖掘潜力、发挥优势,争取资源、构建优势,提升用户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战略思维,以集团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为指引,从集团发展的全局、地方金融监管与发展的变局出发,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用户和价值取向,科学谋划公司的战略定位和业务布局;宣贯企业文化弘扬“金,从革;农,厚生”的企业精神,以“创”的劲头、“闯”的精神、“干”的作风推进自我革新,营造优秀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团队合作、伙伴融合,践行“让科技繁荣地方金融新生态”的公司使命,努力实现“成为值得信赖与托付的地方金融综合服务商”的发展愿景。

金农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财务总监廖丽君为全体党员讲授了“践行金农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主题党课。

会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围绕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讨论稿)和金农公司企业文化大纲,开展“我为公司规划献计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