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组织开展“我为公司规划献计策”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10-26 14:35:29

为系统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参与公司治理、贡献智慧力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10月19日下午,金农公司团支部联合公司工会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我为公司规划献计策”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员工座谈会。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江苏信保集团关于“四个强化”“5C能力建设”的工作要求和金农公司企业文化大纲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随后,与会团员青年以问题为导向,根据公司发展愿景、使命、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框架相关内容,对标找差,从落实“双平台”战略出发,就提高科技治理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业务创新转型、防范经营管理风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胡平生认真听取每名团员青年的意见建议,对大家表现出来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以及责任感、成就感、归属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聚焦客户动向、价值取向、问题导向和结果指向,进一步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共同编制好、执行好公司的发展规划。

胡平生要求公司团员青年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强不息、拼搏进取,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一是以“信”为先,强化追求卓越的成就意识,提高信用力,做到想干事;二是以“行”为知,强化钉钉子的落实态度,提高履职能力,做到能干事;三是以“创”的劲头,强化寻找路径的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力,做到干成事;四是以“闯”的精神,强化遵守规则的法治思维,提高控制力,做到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