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组织开展 “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6:03:55

为进一步引导公司党员、群众深入理解企业文化与公司战略,增强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系统性、民主性、创新性,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及科技研发咨询项目的成果宣贯,9月28日下午,金农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资深咨询专家陈勇面向公司全体员工讲解“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

图片1_副本.png 

陈勇从公司战略背景与远景、企业文化与战略落地、“双平台”建设运营与价值创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公司董事长胡平生表示,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和执行力,对于公司面临的环境形势变局、企业文化大局、业务转型布局、员工工作格局、未来发展新局、公司战略全局等方面主动开展思考,积极躬身入局,争做为实现公司美好愿景而奋斗的局中人。

通过活动,大家对公司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之间的逻辑联系加深了理解,对于公司“成为值得信赖和托付的地方金融综合服务商”的愿景;“让科技繁荣地方金融新生态”的使命;“金,从革;农,厚生”的企业精神等达成共识、予以认同,表示将坚决践行“信行、创闯;和合、融容”价值观中所蕴涵的自强、利他的理念,努力拼搏,不断提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专业能力,实现成人达己的职业目标,共同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做优做稳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