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赴徐州召开再担保体系机构座谈会
2020-10-15 11:24:26

近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总裁助理杨喜荣携再担保业务部、省担保公司有关人员一行在徐州分公司召开再担保体系徐州片区机构座谈会,徐州市融资担保、淮海科技担保、沛县诚和担保、徐州开瑞担保四家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金维民详细了解了四家合作机构参与疫情防控、支持保供企业、日常业务开展、未来发展目标及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组建情况,着重听取了四家机构对于再担保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金维民强调,近年来,中央和地方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政策文件,担保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高,徐州地区的担保行业仍有很大发展潜力。体系机构要继续聚焦支持小微和“三农”主业,坚持履行服务实体经济主责,主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构建以政府性担保机构为核心、非政府性担保机构为补充的江苏再担保体系。

助理杨喜荣指出,要加强集团担保类子公司与体系担保机构之间的合作,加强彼此经验交流,构建信用互补、相互融合、共同发展的江苏担保新格局。

座谈期间,金维民听取了徐州分公司负责人和省担保公司有关人员关于徐州地区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