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
2020-10-10 16:5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按计划高质量开展常州地区党总支党建各项活动,9月25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刘建琴讲授了一堂《怎样做新时代好干部》的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1.jpg

党课上,刘建琴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为引,结合党总支开展“党建读书月”活动中自身学习和近期调研体会,对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做新时代好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指出新时代好干部要具备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想干事善谋事干成事等10个方面品质。

专题党课后,党总支委员及常州地区子公司负责人召开了总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集团“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立村企联业联责联心的长效发展机制,不断为中小微企业、“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