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分公司深化与溧水区战略合作 推动园区发展
2020-09-15 09:28:29

为进一步深化与溧水区战略合作,推动“园区保”落地,江苏信保南京分公司和省担保公司溧水分公司负责人于9月2日参加溧水区“园区保”专题讨论会议,溧水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财政局(国资办)、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司法局、国资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讨论。

会上,南京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园区保”服务模式的理念设计、基本内容、运作方式、资金池设立、风险分担等情况,汇报了在溧水地区的业务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完善“园区保”合作协议和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广泛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内容、落地方式等,深化合作共识,为下一步签订合作协议,推动项目落地打下了良好基础。

南京分公司在推进“园区保”合作中重视分子联动,已经先后同建邺区、江北新区、麒麟科创园、浦口经开区开展“园区保”合作。同时积极在浦口高新区、雨花软件园拓展特色园区合作,力争通过“园区保”服务模式发挥分公司在地方的枢纽作用,巩固江苏信保集团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手段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