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对再保科贷公司党支部及公司 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2020-09-15 09:23:29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12日至8月13日,集团党委组建督查组对再保科贷公司党支部及公司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9月4日,集团党委听取审议了督查组关于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的汇报。

现场督查期间,督查组坚持以巡察反馈意见为底稿,通过召开现场会听取情况,对照巡察整改“三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及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对再保科贷公司全体人员开展巡察整改满意度测评,查阅相关佐证资料、浏览公司官方网站、开展个别访谈等方式,全面掌握被巡察单位落实整改情况,确保问题不遗漏、责任不落空。

再保科贷公司党支部及公司能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相关部署精神,自觉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与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基本完成巡察反馈的4个方面15个问题共59项整改措施,较好地实现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巩固巡察成果,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深入地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本次督查还对再保科贷公司党支部及公司推进集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工复产,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