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泰州分公司组织召开“泰信保”直保模式代理机构培训及座谈会
2020-08-25 14:47:04

8月10日,“泰信保”直保模式代理机构培训及座谈会在泰州分公司会议室召开。 此次座谈会旨在充分调动代理机构的积极性和协作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促进规范操作、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加快推动“泰信保”扩面工作全面落实。泰兴智光担保、兴化兴财源担保、靖江金桥担保、医药城鸿泰担保等4家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信保”运营模式,解读了“泰信保”扩面政策,并从代理机构合作协议、代理机构考核办法、代理机构业务操作要点等三个方面,具体诠释了代理机构的具体职责、分险比例,在后续的答疑过程中,对代理机构业务操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

1.jpg

本次会议召开将有力推动“泰信保”直保模式业务高效联动、协同,并有效带动体系担保资源发展壮大,缓解泰州地区担保资源阶段性不足的矛盾,为“泰信保”业务规模 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