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元禾控股总裁一行到集团座谈交流
2020-08-10 09:15:52

8月5日上午,苏州元禾控股总裁刘澄伟一行5人到集团开展业务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参与会见。苏州分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苏州元禾控股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34.6亿元,是一家管理数百亿元基金规模的投资控股企业,业务覆盖股权投资、债权融资和投融资服务三大板块,包括了中国第一支国家级股权投资母基金、国内唯一的“千人计划”创投中心、国内规模最大的天使投资平台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刘澄伟全面介绍了元禾控股的业务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待。瞿为民对刘澄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元禾控股的发展之路,并对具体业务合作及实现路径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双方各展所长,优势互补,发挥投保联动的作用,实现支持企业、推动产业、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