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仇雪嵘赴产业金融部开展工作调研
2020-07-31 16:01:31

7月27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赴产业金融部开展工作调研。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瞿为民董事长在2020年度半年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产业金融部副总经理祝融向仇总裁汇报了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部门下一步工作目标:一是提高认识,明确重点;二是咬定目标,毫不放松;三是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四是协同各方,分工合作。

随后,部门副总经理肖璐及各业务小组围绕 “园区保”及特色产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总结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仇总裁对产业金融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着重对下一阶段的“园区保”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签约质量,优选重点园区,注重前期调研,精准扶持产业;二是突出服务优势,深入了解客户,丰富服务手段,提高客户粘性; 三是加强培训推广,运用多种武器,形成组合案例,全辖培训推广;四是搭建交易平台,发布线上交易系统,实现伙伴信息聚合,打造金融服务品牌;五是研究产业客户,研究行业特点,做好客户分类,培育企业成长。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