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支持科技创新 服务园区发展
2020-07-17 10:33:45

7月8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与南京市麒麟科创园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暨“园区保”项目签约仪式在麒麟科创园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斌,管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田斌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发展规划部、产业金融部、省担保公司和南京分公司负责人一行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瞿为民董事长围绕支小支农展现社会责任、增信优势明显获得资本市场认可、手段多样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等特点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将与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一同用信用支持怀揣梦想的企业融到资金,用专业帮助融资困难企业打通渠道,用共担实现资源共享的融资对接模式,打造高科技园区发展的新标杆。王弋副总裁代表集团与麒麟科创园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仇雪嵘副总裁代表集团与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及合作银行签订了“园区保”合作协议,南京分公司负责人与12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担保意向合作协议。

“园区保”是江苏信保集团以省内园区及园区内企业为中心,依托政府及其部门,有效整合内外资源,打造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各方风险共担、合作共赢,为园区政府推荐“白名单”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省内27个园区开展服务,实现业务规模33.29亿元,服务企业近400户。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