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江苏信保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6-22 16:28:07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财务管理水平,推进业财融合,江苏信保集团于6月16-17日在南京举办了2020年度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集团相关部门、分(子)公司4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1.jpg

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为本次培训班作开班致辞。孙宝成结合行业案例,阐释了财务信息化对于集团发展的重要性,提出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财务人员自身发展的目标和要求。

培训活动聚焦集团财务“软环境”建设“信息系统”和“人”的两大要素,内容涵盖“大型国有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经验分享”、现行常用“财务软件介绍”以及“会计人才培养和诚信建设”三个专题,旨在推动信息系统和人员团队协同发展,有机结合,发挥价值创造合力。培训期间,集团各分(子)公司财务人员还就工作实务、信息系统建设需求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座谈交流,学习了集团财务管理的具体要求。

1.jpg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成果显著,丰富了学员们对会计人员管理的顶层设计、财务信息化的最新发展和行业实践的认识,为集团下一步财务信息化建设和财务人员自身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