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首笔服务民营企业4000万元“招商保”项目成功落地
2020-06-16 17:18:07

5月28日,由江苏信保集团扬州分公司担保的安测半导体技术(江苏)有限公司4000万元贷款成功放款。该笔担保业务系“扬州高新区园区保”产品协议项下的“招商保”项目,标志着扬州分公司在推进“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能,扬州分公司加强园区合作、拓展业务渠道、寻找企业融资痛点,在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广泛调研,根据园区的需求在园区保协议下设置服务于招商引资企业的“招商保”和服务小微企业的“小微保”两款产品。本次发放的4000万元“招商保”贷款,通过与扬州高新区签订资产回购协议,优化风险分担模式,在有效降低我司风险的同时开创了园区对招商引资类企业扶持的新模式,对扬州分公司与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入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扬州分公司将会继续深入推进“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建设,更好的服务园区、服务实体企业和产业发展,为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江苏信保集团金融服务新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