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武进担保公司受邀参加戴溪银企对接活动
2020-06-16 17:15:59

根据武进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一区一城”先锋行动戴溪村结对共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0日下午,武进区洛阳镇戴溪村开展互助共建银企对接暨诚信宣讲活动。武进担保公司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武进区发改局领导、常州市信用办领导介绍了信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常州市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就企业和个人如何重视自身信用以及如何在信用报告出现问题的情况下进行修复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受邀银行及担保机构针对戴溪村企业资金需求特点,分别介绍了金融贷款产品及特色担保服务。

1.jpg

武进担保公司向与会单位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武进担保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推介了公司“政银保”系列产品,并对公司今年创新推出的“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