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党建引领 转型发展 提升服务 常州高新担保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
2020-06-16 17:12:48

近日,常州高新担保以“党建引领,转型发展,提升服务”为出发点,将党建融合业务发展落到实处,全面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

本次客户满意度调查针对所有在保客户企业的负责人、财务或融资负责人,问卷内容覆盖获客渠道、服务态度、廉洁从业等多个维度。问卷发放采取纸质发函与微信线上答题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知晓率、回复率。结果显示,在保客户对常州高新担保的总体服务认可度较高,满意率为96.85%,基本满意率为3.15%,无不满意情况;对业务经理的服务满意率为98.65%,基本满意率为1.35%,无不满意情况;业务经理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未发现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根据客户反馈意见及建议,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市场环境,得出如下结论:实施减费让利、简化手续等举措,是小微企业主要诉求;而对接政府资源、加强银担合作,仍是担保公司今后主动营销的努力方向。

为配合此次满意度调查,常州高新担保专门设立了服务监督投诉电话,加强廉洁从业的日常监督管理。公司也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服务效能,深化服务意识,推进业务发展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