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三届董事会十五次会议、三届监事会四次会议
2020-06-16 10:17:56

6月12日,江苏信保集团三届董事会十五次会议、三届监事会四次会议在宁召开。

1.jpg

三届董事会十五次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主持,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监事、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方案》《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16项议案。会议指出,集团董事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公司治理机制不断完善,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jpg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年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要坚定初心使命,把握目标定位;整合资源手段,形成特色优势;增加计划性,提高主动性。把集团竞争力放在关键位置,重点围绕5C能力建设开展工作。

3.jpg

4.jpg

三届监事会四次会议由集团监事会主席胡振环主持,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监事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监事会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议案。会议指出,2020年要继续推进监事会检查工作落到实处、监督机制有效运转,抓好自身能力建设,推进监督资源进一步整合。

5.jpg

会前,集团董事、监事及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集团“信保服务在江苏”主题展厅,全面感受集团十年砥砺前行发展史。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