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武进担保公司开展多样化廉政教育活动
2020-06-10 17:50:09

重视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集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总体部署和常州地区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把廉洁教育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一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武进担保公司结合集团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今年年初制定了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将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月度重点工作,坚持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效果、有亮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检查有落实。

1.jpg

根据全年工作计划,5月29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疫情防控微视频《先锋“疫”刻》、《疫情下的回顾》、《让我记住你的面孔》及廉政题材微电影《初心》。通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不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教育警示作用,让全体员工接受了心灵的洗涤,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按照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自3月份起,公司每月度开展在保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把廉政总体要求与公司业务发展相结合,从廉洁自律、服务效能等方面开展满意度问卷调查;每季度末,开展全体员工作风建设自评工作,从思想意识、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开展自评。年底,将内部自评和外部调查结果纳入员工综合考评,并把考核结果作为员工干部提拔任用、绩效评价、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促进“一岗双责”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