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党总支探索“银保企”三方 党建共建新模式
2020-06-10 17:48:56

6月5日下午,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与南京银行江宁中心支行党委、江苏华英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宁举行。省担保党总支书记胡昌林出席仪式并致辞,省担保党总支副书记宋允智签署协议。

胡昌林表示,此次开展“银保企”三方党建共建,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背景下,实现共抗疫情、金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三方合作关系、推动协同发展、协力共赢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省担保公司将在党建引领下,运用多样化载体,谋划特色活动,搭建合作平台,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三方的市场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能力,共同为完善区域金融体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银行江宁中心支行党委书记笪永强、江苏华英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翔、省担保党总支纪检委员顾伟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