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王弋赴金农公司调研指导
2020-06-09 16:02:53

6月4日,江苏信保集团副总裁王弋赴金农公司调研指导,金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金农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战略、法人治理、“双平台”建设、辅助监管、风险防控、经营指标达成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弋对金农公司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金农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金农公司能够准确定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辅助监管优势,助推小贷公司行业全力服务、支持“三农”及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促进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情况向稳向好发展。他勉励金农公司进一步坚定方向、科学谋划、创新发展,努力在以下几方面有所突破:一是统筹兼顾,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手硬”。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公司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抓好推进落实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作出贡献。二是突出重点,集中资源实现稳中有进。要充分认识和发挥自身优势,正确处理好长远发展战略与中、短期发展目标的关系,抓主要矛盾,抓关键重点,认真分析后疫情时代面临的经营环境,在危机中育新机,把握机遇,于变局中开新局,躬身入局,努力破除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为圆满完成公司全年工作任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三是科技赋能,积极探索市场化转型发展。要发挥地方普惠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优势,主动对接合作机构和平台,集成创新,形成有竞争力的业务产品,提供市场化的增值服务,以科技赋能引导小贷公司等地方金融从业机构业务转型。四是团结协作,营造干事创业、群策群力的工作氛围。要充分认识到党建与公司战略定位、企业文化建设目标和方向的一致性,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提高人力资源配置与规划水平,建立健全激励与约束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员工思想政治认识深、职业习惯素养优、专业技能水平高、创新创造主意多、担当作为意识强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五是党建引领,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完善公司战略决策、内部控制和监督管理制度体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