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建邺区委书记、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一行到集团调研考察
2020-06-08 10:02:11

6月4日上午,建邺区委书记、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一行到集团调研考察。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沈剑荣一行参观了集团“信保服务在江苏”主题展厅,详细了解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全面感受了江苏信保集团坚持“三个服务”,牢记职责使命,砥砺前进的十年发展历史。

1.jpg

在交流座谈中,瞿为民对建邺区一直以来给予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成立十年以来的经营发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瞿为民表示,集团总部搬迁至河西金融城,标志着事业发展开启了全新篇章,与建邺区的交流融合也愈加紧密深入。下一步,集团希望在“园区保”业务拓展、增资入股等方面与建邺区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协调,为建邺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1.jpg

沈剑荣充分肯定集团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集团推行“建邺区进园保”产品服务,为辖区企业提供有效金融支持的举措表示感谢。沈剑荣指出,建邺区聚焦“金融+数字经济”,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也期待双方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与创新。

集团办公室、发展规划部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