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盐城分公司邀省担保协同推进“园区保”业务合作
2020-05-22 17:24:07

5月12日,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总经理助理叶枚、张岩,携省担保公司普惠金融部、南京分公司及盐城地区四家分公司负责人赴集团盐城分公司,就协同推进“园区保”模式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集团盐城分公司负责人沈影帆详细介绍了盐城地区的“园区保”协议签署情况、目前覆盖园区试点规模及推动布局,省担保东台、建湖、阜宁、射阳四家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所在地区“园区保”及“政银担”产品的推动及进展情况。胡昌林表示,省担保四家分公司要在集团盐城分公司的引领下,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做到全员联动、分子协同,形成统一的宣传口径、服务质量、产品准入、费率定价,共同推动盐城地区“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项下业务。通过交流,集团盐城分公司与省担保就“园区保”业务的合作框架、合作区域、担保额度、收费标准等达成共识。近期,省担保盐城区域四个分公司将分批次签署“园区保”合作协议。

13日,胡昌林一行赴射阳经济开发区,与开发区管委会及江苏裕华投资开发集团负责人就射阳地区的“园区保”、“政银担”产品合作进行了交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