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受邀参加常州市“美丽乡村,金融同行”活动
2020-05-19 17:03:58

为更好引导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打造“金融活水”支农惠农兴农直通车,5月7日,常州市举办“美丽乡村,金融同行”活动。全市银行、涉农保险公司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50余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副市长许峥带队考察。常州高新担保受邀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金坛区仙姑村、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溧阳市牛马塘村和庆丰村,深入了解餐饮、民宿、农产品等项目经营情况及有关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展现了美丽乡村的活力,也为金融机构支持乡村发展提振了信心。

近年来,常州高新担保充分发挥集团资源共享优势,加强体系协同联动,积极推介旅游发展基金、农业发展基金约1.83亿元,累计推动15笔项目落地。公司将更好的利用政府搭建的多元化金融平台,深化政担合作,整合多方资源,充分发挥国有担保政策性职能,做好“三个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