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武进担保组织员工开展毅行活动
2020-05-12 17:24:47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根据公司2020年活动安排,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实际,4月26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淹城遗址森林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毅行活动,旨在通过户外徒步毅行,强健体魄,提高团队活力,提升员工团结协作精神,构建和谐健康的工作生态,打造一支阳光开朗、意志坚定的员工队伍。

1.jpg

临近傍晚,天气依旧炎热,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近1个小时的徒步毅行中,大家撸起袖子、迈开脚步,在奋力前行、锐意进取和共同进步中你追我赶,感受乐趣、收获健康;在郁郁葱葱的林间穿梭,沿途的生态美景令人陶醉,一路的欢声笑语鼓舞人心。 

徒步毅行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刘建琴指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个人身体素质和免疫力显得尤为重要,公司以健康文明、低碳环保的徒步毅行,引导员工提高身体素质,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建设,增进了员工间的诚挚友谊,提升了团队的精气神和凝聚力。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