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镇江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04-30 10:39:01

4月13日,镇江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分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分公司负责人带领所有员工认真学习了瞿为民董事长和孙宝成总裁在年度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内容。同时,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部署:一是学深悟透“坚持一个突出,用好两种手段,聚焦三个服务,持续四个强化,提高5C能力”要求,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有计划、分步骤、高质量地贯彻落实到分公司每一项具体工作实践中。二是精准发力,加速推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本周内完成我司与丹阳开发区、高新区“园区保”协议签约工作、完善政府“白名单”、落实风险资金池到位,力争“园区保”项目在5月底前实现落地。三是增强选资扩股的意识和压力,争取地方政府增资我司,加强合作共赢。分公司将继续紧密跟进镇江市政府、句容市政府、镇江新区管委会增资我司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集团提升信用力作出贡献。四是以党建为引领,树立全方位、有深度、多维度的社会责任观念,体现集团公司的国企担当。分公司将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支部共建为载体,集团优质资源为依托,联合共建单位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债务结构优化,城市发展建设提供服务支持,体现社会责任,履行国企担当。五是坚持“三个工作法”,统筹配置信用资源和人力资源,落实项目储备、重点任务、经营指标和风险控制等工作,努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六是坚决贯彻集团党委要求,绝不松懈疫情防控意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