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科贷公司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目标责任状签订会
2020-04-29 17:16:16

1.jpg

2.jpg

4月26日,科贷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度目标责任状签订会。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为2019年度优秀部门授予荣誉锦旗,并与各业务部门、分支机构签订2020年度目标责任状。会议由副总经理刘湘琴主持,科贷公司南京本部全体员工及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张宏亮指出,为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全体员工要认真对照集团要求、公司年度重点任务,加快节奏、加大力度抓紧推进全年工作:一是要继续强化社会责任。面对疫情,公司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帮扶中小民营企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和中小民营企业帮扶工作,体现国有金融企业责任担当。二是要主动寻求发展机遇。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环境,全体员工应深入思考当前工作,积极探索化危为机的方法举措,主动寻找业务增长的有为空间,在危机中寻找机遇,锻炼培养个人能力、提升公司服务效能。三是要主动融入集团发展战略。集团“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为各子公司拓宽业务资源、研推标准化金融产品、开拓区域性市场提供了新的舞台,公司应借势借力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园区保”项下特色金融服务模式,强化产品研发,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力争在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四是要不断加大市场化考核力度。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绩效考核促进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公司将对“园区保”等重点业务的开展给予资金、考核等政策倾斜。希望年轻员工不断提升“5C”能力建设,自加压力、主动担当,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五是要切实加强协同合作。持续深化与集团体系内各单位、外部合作机构的联合联动,放大协同合作链式效应。同时,还应强化公司内部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协作、前中后台的良性互动,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公司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