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宿迁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04-29 17:15:07

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后,宿迁分公司高度重视,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

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大思想动力。4月14日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大会精神,号召全体员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针对分公司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讨论研究,围绕2020年目标任务、面临形势和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增强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周密谋划、高点定位,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争先晋位。按照集团的战略部署和要求,抓重点,攻难点;控风险,拓业务;建机制,求创新。在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业务指标和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力争指标有新突破。内部管理和党建工作再登新台阶。在具体工作措施上,明确稳定发展再担保,做精做细;大额直保业务扎实求进,树立品牌;立足资源整合,奋力突破“园区保”;小微业务增量提质,做出影响力;“信用力、创新力、控制力、能力、合作力”5C建设,展现新面貌。

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和督查考核。根据全年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分别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集中梳理,明确各个项目、各项工作的推进时间、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切实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同时,严格日常督查,健全分公司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机制,努力在分公司上下形成“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