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武进担保学习贯彻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04-27 21:03:44

4月10日下午,武进担保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集中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同志重讲话精神和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孙宝成同志作的工作报告。领导们的讲话体现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高标准要求,对于武进担保公司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公司“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

集团会议后,公司立即召开全体员工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公司负责人刘建琴要求全体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认真学习集团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业务方向。4月13日上午,公司负责人刘建琴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围绕集团会议上瞿董事长讲话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孙总裁报告内容,结合公司实际,对标找差,细化分解,落实责任。

416日下午,公司召开学习贯彻集团会议精神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员工围绕集团会议精神,结合个人岗位实际,广泛开展交流讨论。会上,公司负责人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及经营指标责任状,业务部负责人与各业务经理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经营指标责任状。会议还对公司2019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1.jpg

公司负责人刘建琴结合集团会议精神对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及“十四五”规划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初心使命,把握目标定位。公司要按照“稳中有进、进中调优、进中有为”的总基调,坚持“四个强化”,聚焦“三个服务”,提升“5C”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初心使命,努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步增长。二是要优化金融方案,应对市场变化。2020年,公司面临的形势错综复杂,百年一遇的新冠疫情席卷祖国大地,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公司上下要直面挑战、躬身入局,全面梳理现有业务产品,整合资源手段,提质增效,树立集团“园区保”品牌优势三是要完善风控机制,缩小风险敞口。筑牢风控底线,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结合疫情影响,与外部征信机构对接,探索大数据运用,通过多维度数据的收集与分析,为企业风险评估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增强风险预研预判能力,提升控制力。四是要提升内部管理,构建学习型团队。各部门负责人要主抓工作导向,加强内部管理,鼓励和培养员工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个人岗位价值,营造勇挑重担、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争做不计较、不抱怨、敢担当的格局大的我辈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