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赴金农公司调研
2020-04-24 17:30:08

4月14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金农公司走访调研,推进集团“园区保”业务。

仇雪嵘一行首先考察了由金农公司负责研发、运维的江苏小贷行业信息管理系统,听取业务发展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农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普惠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江苏小贷行业和金农公司对接“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的思路和打算。

仇雪嵘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是集团为服务园区、服务实体、服务产业而搭建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集团将发挥信用、信息、渠道、资金等优势,整合资源,借力借势,为全省园区内企业和项目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仇雪嵘要求金农公司积极参与集团“园区保”金融服务,切实发挥普惠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网络化、数据化、产品化等优势,有效整合江苏小贷行业各种资源,支持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