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潮平两岸阔 风正好扬帆 ——南京分公司认真学习集团会议精神鼓足干劲谋划工作
2020-04-21 16:41:44

为认真学习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对年度工作的重要部署,南京分公司在前期组织员工自学集团领导重要讲话的基础上,于4月16日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体组织学习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瞿董事长重要指示,深入领会“坚定初心使命,把握目标定位;整合资源手段,形成特色优势;增强计划性,提高主导权”工作总思路,重点学习“5C”能力建设重要论述。同志们围绕领导讲话特别是如何提高五种能力作交流发言。通过集中学习,同志们明确目标,掌握方法,凝聚共识,坚信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发展必将取得更大成绩。

南京分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在“园区保”和参股入股工作推进方面持续发力,坚决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