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保持定力、逆势而上,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20-04-21 16:37:32

——区域金融部传达集团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410日,集团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部署会议。会议对2019年和2020年的具体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并对2020年及“十四五”期间集团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作年度工作报告。

413日上午,区域金融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学习贯彻此次大会会议精神,分管总裁仇雪嵘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业务开展情况展开热烈讨论。会议提出,部门要按照“稳中有进、进中调优、进中有为”的可持续发展要求,坚持“四个强化”,聚焦“三个服务”,在“防真风险、真防风险”的前提下推进项目,稳扎稳打,将信用向政策性强、安全性高、效益好的领域、区域、项目配置。会议明确,区域金融部将坚定围绕集团工作总思路:“坚定初心使命,把握目标定位;整合资源手段,形成特色优势;增强计划性,提高主导权”,提高部门整体竞争力、可持续发展力和综合实力。

对照会议精神,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要稳中有进,坚守风控底线,主动配合和对接分公司,摸排在手和在途项目情况,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要加强员工“5C”能力建设,提高员工岗位胜任能力和提升业务技能。

会议最后,仇总裁提出重点工作要求,强调要围绕部门职责,坚持将履行社会责任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在筛选项目方面,好中选优,严控风险,支持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保持定力,逆势而上,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