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第二次经营工作会议
2020-04-03 17:27:20

3月30日,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农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第二次经营工作会议,部署公司党建工作,落实公司经营管理重点任务。金农公司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金农公司董事长胡平生结合3月10日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作题为“贯彻党建工作要求,服务公司重点工作”的专题党课,要求围绕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正风肃纪反腐作为关键之举,推动党员干部以“敢啃硬骨头”的拼劲、韧劲攻坚克难,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金农公司总经理苗新志对2020年公司经营管理十项重点工作进行宣讲,并与公司其他中高层管理人员分别签署2020年经营目标、风险防范和廉洁从业责任承诺书。

3.jpg

会议传达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对开展“我为重点工作做什么”全员讨论实践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并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主讲的“如何看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2020年的中国经济增长”在线视频党课。

4.jpg

会上,金农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正式启动。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中标单位,安排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整体安排,并开展“公司战略”主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