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市科技局一行莅临省担保公司调研
2020-03-26 15:55:33

3月19日上午,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副总经理宋允智、顾伟与来公司开展科技金融专题调研的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傅浩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3.jpg

宋允智向来宾介绍了省担保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纾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的一系列专业化、综合性、靶向式的金融服务措施和成果。

傅浩充分肯定省担保公司近年来在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今后双方以高新技术企业金融服务为切入点,加强南京市科创担保等机构与省担保的全面合作,构建市局相关职能部门与省担保的工作互惠体系,共同服务好南京市科技型企业。

胡昌林表示,省担保将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在集团“园区保”模式指导下,加强与包括科技部门在内的专业职能部门的条线合作。同时,通过经营组织合作、股权收购并购等强强联合手段,精准施策,共同打造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胡昌林希望,未来能够获得科技部门更多的发展支持与业务指导,更好地发挥为科技型企业服务的社会功能,促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交流中,双方还就南京市科技型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南京科技金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省担保公司普惠金融部、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