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开拓进取担当 ——江苏信保集团赴麒麟科创园调研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2020-03-26 10:17:39

19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携发展规划部、南京分公司负责人一行赴麒麟科创园调研,洽谈战略合作事宜。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赵洪斌,管委会副主任田斌陪同参观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南京移动通信与计算创新研究院,听取卫星通信、无线通信、计算机研究、网络技术研究等前沿核心技术介绍。随后在圣晖莱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太阳能组件和能源芯片等环保技术的攻关、生产和应用。

在座谈会上,赵洪斌介绍了麒麟科创园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同集团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瞿为民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职责使命和业务发展,着重介绍了园区保合作“将财政支持变成金融政策扶持,无偿补助变成择优抉优,政策不合规变成政策引领,帮助园区金融服务难作为变成大有可为”的功能特色。瞿为民要求,江苏信保集团相关部门和南京分公司通力协作,发扬“钉钉子精神”,联系好、对接好、服务好麒麟科创园合作相关事宜。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集团各单位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持续推动“园区保”合作取得新突破。通过“园区保”平台,推动与地方政府和开发园区的全方位合作,引入担保、租赁、科贷、典当、投资、资产管理等集团信用资源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和初心使命。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