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咬定青山不放松 立根原在破岩中 ——南京分公司走访高淳经开区洽谈园区保合作事宜
2020-03-12 11:27:18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一直萦绕在分公司全体员工耳边,坐在办公室“等靠要”无济于事,立足经营发展主动拓展业务才能赢得机遇。为落实集团“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推进会决策部署,3月6日,江苏信保集团南京分公司负责人杨喜荣带领相关业务经理到高淳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实中国电建供应链金融项目前期合作成果,并就园区保合作事宜展开洽谈。高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景顺、高淳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局长李求贵、中国电建江苏贸服公司总经理苏晓初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淳经开区、中国电建和南京分公司就履约担保资金池协议达成一致意见,现场定稿并提交合作各方审核用印。杨喜荣汇报了“园区保”合作总体思路以及在建邺区试点推行取得的良好成果,从“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三个方面介绍了大力推广园区保合作的背景原因。唐景顺对“园区保”的功能作用和下一步合作表示浓厚兴趣,他表示,“园区保”真正找到了开发区、企业和担保公司的契合点,合作必定大有可为。苏晓初认为,“园区保”发挥了担保“四两拨千斤”的功能,把对企业的支持落到了实处。

任重而道远。南京分公司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主动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和园区企业,扎实做好“园区保”项目推进的各项工作,助推园区企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建设走向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