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苏州分公司首批“昆园保”业务成功落地
2020-03-10 12:09:01

近日,江苏三意楼宇科技股份公司等首批参与“昆园保”业务的苏州民营科技企业成功获得银行贷款。这标志着由江苏信保集团、江苏银行、昆山市政府共同发起的“昆园保”业务正式落地。

为充分发挥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支持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江苏信保集团苏州分公司与集团产业金融部、风控部积极配合,共同探索推进“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在苏州地区的先行先试。苏州分公司因地制宜,根据昆山市地方发展特色,经多次调研和协调沟通,设计推出“园区保”项下的“昆园保”业务,业务范围覆盖了当地最发达的昆山经济开发区、昆山高新开发区、昆山花桥商务区等国家级开发区。

下一步,苏州分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推进会精神,因势利导,整合资源,提高服务效能,做大做强“昆园保”业务,树立集团“园区保”品牌优势。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