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坚持防疫经营两手抓,努力争取双胜利 ——扬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2-27 17:23:38

220日,扬州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建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文件。会上,支部书记蔡常青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文件精神,要求扬州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进行了深度讨论和交流。

吴建成同志参加所在支部活动,他在会议结束前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和地方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二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集团党委的有关规定,管好自己和家人,关心身边的同志,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疫情的良好氛围。三是贯彻落实集团推出的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工复产稳经营的六大举措,加大对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四是抓好“园区保”等重点工作落实。要按照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的推进和参控股地方政策性担保机构相关工作,细化工作流程,明确业务要求,做实做细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