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7 16:34:43

根据党群工作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4日,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振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集团2020年第二次党委会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文件精神、集团2020年第二次领导专题办公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何家棠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讲述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模范作用、加强个人微信群管理的做法,并对今年各项工作尤其是“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推进谈了思考和安排。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和工作打算,表示要当先锋做表率,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为完成分公司全年任务贡献力量。

胡振环同志对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分公司当前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的要求做好“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业务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分公司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工作不等待,党员同志要率先担当作为,确保打赢疫情阻击战和业务攻坚战。三是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部署,抓细抓实,尤其是要把“园区保”任务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多多谋划、多多思考、全员参与,要自加压力、抬高标杆,争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