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7 14:41:04

2月24日,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裁黄成以视频会议形式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讲政治,作表率,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开展“两手抓”“两手硬”,各项工作不因疫情而影响进度。

黄成充分肯定了盐城分公司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盐城分公司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并切实加强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和支持。

黄成对盐城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国上下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仍要高度重视,各项防控措施仍不可松懈;三是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是对我们的一次大考,需要我们提升前瞻性思维和应急处理能力,在关键问题处理方面,要体现出更强的政治担当能力;四是在此次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过程中,也逐步暴露出一些不足,需要我们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如日常消防安全问题,要落实好责任制;五是日常工作不能因疫情而有所耽搁,要以灵活处理方式、按轻重缓急完成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直至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六是“园区保”体现了集团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的社会责任,也是集团弥补不足、实现转型的必经之路,所有人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岗履职能力,适应集团的发展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