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镇江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7 14:40:38

2月25日,镇江分公司党支部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随后,围绕上海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张文宏“困难的工作、辛苦的岗位,党员必须先上,这个没有商量”的硬核讲话,全体党员就防疫期间如何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吕舟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部署。一是贯彻集团党委要求,绝不松懈疫情防控意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二是组织有序复工,推动分公司各项业务经营稳步推进,多措并举,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三是学深悟透瞿董事长关于“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园区保”对于集团公司的重大战略意义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找理由,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的努力完成“园区保”年度目标任务。